月夜来自拉莱耶

主磕法革/音乐剧/克苏鲁/jojo/假面骑士/哲学/红楼梦,lof账号全是黑历史求大家别翻。一直被lof和谐作品。欢迎qq扩列。

【SS/DM】七个脑洞

斯德的几个脑洞

只有脑洞没有文力的咸鱼月夜。
有感兴趣的可以催我写出来呀qwq
*
1.ABO/战后/教授幸存/生子
Alpha斯xOmega德
教授没有死在战争中,而是仅被咬伤意外获救,但落下病根身体一直不好。
战后审判食死徒卢修斯、德拉科接受死刑,纳西莎阿兹卡班,马尔福家族财产全部没收。
由于巫师数量较少,有法律规定假如罪犯怀有身孕,可以将行刑延迟,待孩子满三岁后再行刑。
为了给德拉科争取一线生机,卢修斯、纳西莎给教授下了药,令他标记了德拉科并使其受孕。
两位年长的马尔福被处死,德拉科被改判死缓,交给斯内普管理。
然后就可以有两种剧情走向啦✨
BE:
斯内普被马尔福家下药算计不得不接手德拉科,而德拉科心高气傲本身也不同意这个计划全是被父母安排的,两人相看都生厌,相处没有一点温存。
刚刚没收家产父母双亡,德拉科怀孕时教授又没经验也没心情好好照顾,生下的斯科皮身体虚弱。斯德二人都不愿接受和对方结婚生子的事实,以各自的方式忽视着孩子,导致斯科皮身体常有问题。
发情期互相解决欲望,都是偏angry sex/酒后/各种粗暴这类的。(我承认我主要就想写这一段!)
斯科皮两岁时病重身亡,德拉科的死缓提前执行,一直深爱莉莉的斯内普本就视德拉科父子为负担,索性任魔法部处决了德拉科。
不多时日之后,斯内普蛇毒留下的病症日益严重,也不治身亡。
尽管整个英国巫师界都知道三人关系不和睦,还是照传统把一家三口葬在了一起。
x ()鬼知道我什么恶意。
从未相爱,为现实所迫却不得不一起生活;死后就算去了另一个世界,还是要一起互相折磨。
这真是我能想到最可怕的结局了。
HE:
斯德二人相处中日久生情,还算幸福的生活了一段时间,斯科皮也健康成长没有问题。
但教授身体越来越差,斯科皮两岁时就因蛇毒病逝。
当孩子满三岁,按理该执行德拉科的死刑了。哈利不忍心教授唯一的血脉成为孤儿,出面保下了德拉科。
之后就是单身母亲德拉科独自抚养孩子长大的故事啦XD
()好吧我承认这个HE好像也没多HE… 总比BE那个不仅从未相爱还团灭还永远互相折磨的要甜吧!
w 这个ABO生子的故事主要其实就是想写为了暂且保命不得不使小龙被标记搞到怀孕的梗,然后幸福或不幸福的日常。
战争刚刚结束,本来打算牺牲的教授毫无生存欲望的在幸存后苟且生活,家破人亡的德拉科面对着一直是凤凰社卧底而且爱着莉莉的教授,两人还要养育一个共同的孩子。
*
2.私设无战争AU
-里德尔没有成为伏地魔,魔法界没有战争,没有人死去。
毕业之际,暗恋教授多年的德拉科分别与邓布利多、哈利、潘西等朋友或师长进行了关于他的恋情的谈话。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应该在一起,但斯内普本人的意愿却不甚明了。
在离校前的最后一个晚上,德拉科向斯内普吐露了心意。
()计划中应该是HE,双向暗恋,告白后就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
3.接着2的情节+穿越
原著小龙在一次奇妙的魔法实验里意外穿越到了无战争AU中,遇到了刚刚确定关系的斯德二人。
在原著世界中,斯德暧昧多年,但一切未来的可能性都随着教授阵亡而戛然而止。
以下称原著为马尔福,AU为德拉科。
基本就是,AU斯德初次恋爱,各种矛盾和困难接连不断。马尔福不希望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也错过爱情,辛辛苦苦的调解关系。
磨合期结束后斯德打算对卢修斯和纳西莎公开,在马尔福的帮助下,最终二人顺利出柜(?)然后订婚。
马尔福在斯德的婚礼短暂致辞之后离开了这个不属于他的世界。
也是可以有糖刀两种写法x
HE:
侧重AU的斯德,无脑恋爱向,基本就是个普通的爱情故事。
主要的点,一个是解释清楚当年和莉莉的事,另一个是取得卢爹的同意。设定AU中詹莉幸福快乐的生活着而没有被老伏杀死,斯内普没有原著中对莉莉那么执念。卢爹本来死活不乐意宝贝儿子跟大了好多的斯内普好上,但是最后被马尔福说服。
斯德婚礼当天,马尔福回去了自己的世界。
BE:
侧重原著马尔福,在自己世界里教授死了卢爹被处死家产大半被没收,却意外去了一个没有战争没有死亡的乌托邦。
AU斯德屡次三番闹矛盾又和好,被卢爹阻挠又变祝福,越是甜蜜对于马尔福就越悲凉。毕竟属于他的斯内普已经牺牲了,另一对斯德的美满生活终究与他无关。“热闹都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这样。
感觉心描可以虐出新境界。
最后马尔福终于回到自己的世界中,但纳西莎已为下落不明许久的孩子牵挂过度身体越发虚弱最后身亡,那天正好是她的葬礼。
AU里的德拉科与斯内普新婚燕尔,父母健全且祝福了他的终身大事,马尔福家族有钱有势,婚礼热闹极了。
原著的马尔福彻彻底底是了孑然一身,家族落败,纳西莎的葬礼尽是曾经与马尔福家交恶的巫师来幸灾乐祸。
*
4.主要就用来开车的.
兽人AU,驯兽人斯x雪豹德
德拉科是珍贵的雪豹兽人血脉,傲慢凶残但美貌逼人,马尔福家族落魄后沦为人类富豪的性/奴。斯内普是被富豪雇来驯服德拉科的驯兽人,战绩累累,据说世界上没有他驯不好的兽人。
当然,德拉科是第一个。
从基本的鞭子与糖技巧,到差点致死的暴力,到心理层面的虐待,再到催情剂之类的,斯内普几乎尝试了所有可能奏效的驯化方法,但德拉科就算被折磨到奄奄一息也绝不屈服。
大概分个上下篇吧。
上篇讲斯内普在驯化中越发喜欢上倔强迷人的德拉科,最后决定帮他解开枷锁一起逃亡的故事。这时候的德拉科觉得所有的人类都不是好东西,心里仇恨着驯兽人,但故意利用他而逃脱。这部分主要是偏bdsm虐身向的h了。
下篇讲逃亡中德拉科逐渐被斯内普打动,也付出了真心。由于驯兽人和在逃兽人的特殊搭配,二人在兽人社会和人类社会中都不被接受,最后定居在荒无人烟的原始森林里。
兽人真是…很适合开车了。耳朵,尾巴,发情期,各种敏感点,怎么玩也玩不坏…。
这个脑洞可能是我心中比较甜的一个了,至少结尾算是岁月安好厮守终身。
*
5.红与黑AU(?)
市长家的家庭教师斯内普与市长夫人莉莉暗生情愫,二人秘事被发现后不得不分离。随后斯内普去马尔福家族处任职,并发誓再不爱上任何人。为了进一步踏入上流社会,他勾引了马尔福家的独子德拉科。
下面的剧情开始逐渐脱离红与黑原著。
德拉科恰好是心高气傲的斯内普最不喜欢的一类贵族,傲慢但懦弱,奢侈但平庸。可斯内普身上的阴郁和神秘反而深深吸引着德拉科,他爱他极深。德拉科偶然得知p内普过去和莉莉的情事,再加之时常见到斯内普身上始终带着一张不知是谁的照片,心生妒忌,故意在政坛使手段迫害市长,最后市长全家被判死刑。
斯内普得知莉莉死讯的消息心神大骇不辞而别,前往处死市长一家的监狱,听卫兵闲谈时得知此事竟然是德拉科的手笔。
德拉科知道斯内普去了莉莉行刑的监狱,也追了过去。在莉莉的尸首前,斯内普用一把裁纸刀杀死德拉科报仇,随后也殉情而死。
关于一些设定
很明显的,市长夫人莉莉,于连斯内普,玛蒂尔达德拉科。
裁纸刀杀人似乎很奇怪,但原著的确有于连用裁纸刀威胁玛蒂尔达的片段。
斯内普带在身边的照片其实不是莉莉,而是拿破仑(划掉x)汤姆里德尔,他的偶像。
人死光了似乎不太HE,但是和斯内普一同死去,德拉科其实蛮开心的。他觉得这样很浪漫,很英雄。
市长夫人是莉莉,但市长不是詹姆波特,只是原著那样夫妻并无爱情的婚姻。假如是詹莉结婚,莉莉绝不会和斯内普婚外情的。(…)
这里的斯内普更类似HP原著教授弃暗投明加入凤凰社之前的形象。出身低微,才华横溢,野心勃勃,不择手段,既自卑又自尊心极强。
唯一一个问题是斯内普没有于连的颜值,怎么引诱德拉科(…x
感觉这一篇写起来会很有意思,红与黑玩梗太有趣了。
6.革命AU /其实只是车而已
革命党人斯x贵族德
动荡岁月里身处对立阶级的情人。战火燃起的前夜,斯内普来和德拉科道别。此处应有一辆车。
大概脑补的是,罗密欧与朱丽叶阳台相会,或者悲惨世界马吕斯珂赛特在后院约会,那类的地方。四舍五入就是野战了。
有点类似于分手炮,但不是生离而是死别。
后来斯内普就牺牲在革命的洪潮中了,并未名垂青史,只是牺牲的千千万万无名小卒之一。
再虐一点,可以设定斯内普是为了莉莉去搞革命的,就像在HP原著里加入凤凰社那样…。
“我犯下的罪过,就是朝你注目。”
7.Salut.
梗自一首非常美丽的法语歌。
Salut,c'est encore moi.
Salut,commemt tu vas?
斯内普是德拉科大学时的导师,两人当年曾经相恋。由于种种原因,最后不得不分手,也都离开了相遇的这座城市去了别的地方生活。
时隔多年,二人不约而同的故地重游,在咖啡馆偶然相遇。
种种往事涌上心头,只化作清淡的一句问候。
“Salut. ”

评论(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