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来自拉莱耶

主磕法革/音乐剧/克苏鲁/jojo/假面骑士/哲学/红楼梦,lof账号全是黑历史求大家别翻。一直被lof和谐作品。欢迎qq扩列。

【斯德/SSDM】Him&Her

斯德
摸鱼混更。
低端理发店的造型师SSx落魄后的女装大佬DM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无聊坏了,所以才要靠这样的伪装游戏取乐。
淡淡的妆,系上遮住喉结的绸带,任何一身普通的女性服饰,再加上他留长了的头发--- 只要说话的时候略微技巧性的捏着嗓子,没有人能看出来他真实的性别。
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习惯于扮成女性去那些他需要去的地方,就仿佛这样可以掩盖他的确沦落于此的事实。
在家族企业破产之后,除了约等于贫民窟的肮脏小巷子里的店家,他还能消费得起怎样的地方呢?
不管来多少次,我都没法习惯这里的阴暗和角落里的呕吐物。他想。
美发店的人总会格外殷勤的为他开门,毕竟这会儿他是个“她”,而且是相当漂亮的一个。
“她”也总愿意趾高气昂的走进去。落魄寒酸的店家里不少男人猥亵而贪婪的目光落在她身上,但这些其实和他曾经出入的高档美发沙龙里迎宾小姐们谄媚的笑没什么两样。这里的男人们看到了她姣好的肉体,那里的女人们看到了他高昂的身价。
来来往往的客人多数是男性,买来的服务不全是针对头发的。暂时作为女性的她是一个古怪的客人,正如同那个作为男性的理发师一样古怪。
她向来只点他的服务。当然,只是最普通的洗头和护理而已。
那个男人在她眼中比自己更加奇怪。一个自身都显得油腻腻的阴郁男人,工作却是处理顾客的一头长发从而使她光彩照人。
他从不同她讲话,这让她反而更想接触他了。
“我想染头发。你有什么建议么?”
她没话找话,并且小心翼翼的改变自己的声音。
男人只是深深的望着她镜中的模样,那一头金发柔顺的在他手里捻着。他沉默良久,久到她心想他定是个哑巴。
但他最后还是开口了,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般。
“红色,会很衬你。”
他的声音十分低沉,细细想来还是很好听的。
她笑了笑,却不由自主无礼而轻蔑的反驳。
“可是我讨厌红色,会显得我很蠢。怎么,你的初恋情人是个红头发的?”
男人脸色更暗了,再不理她。
她觉得自己有些生气。
她最终没有染头发,连护理也没有做,草草的让他吹干便付钱走了。她分明看到他的眼中有几分若有若无的情愫。
她决定给他一份大“惊喜”。
她挥手叫他和她出门去片刻。她在他的目光里,解下了绸带,用本来的声音说话,又变回了“他”。
“我的确不喜欢红色。”她,此刻是他了,这么说道。
男人惊讶地眯起了眼睛,但没有少年预想里该有的厌恶或失望。
“金发就很好了,不必改动。你的确不适合红色。”男人对他说道。
他眼里的情愫一分未减,反而更加明艳了。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